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放下正的这么难吗?

昨晚,我想了好多。。。 也看到了好多。。。

我想起了,每当我要放下时,我总会犹豫不决;放下真的这么难吗???放下需要那么大的勇气吗??

我看到了我对她的恨!为何我爱她的同时隐藏了一丝的憎恨???难道这显示出了我不爱她吗???

好烦噢!谁能教我呢??谁告诉我呢??


不知为何,我开始想哭,可又哭不出来。。。心里好难受噢!

睡了一晚,可是那个想哭的心情还在,憎恨的感觉依然还在。为什么呢??

得不到答案,我好难受噢!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