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我对她起了爱意

  • 我不该知道,
  • 我不该去管,
  • 我不该去听,
  • 我不该去理。

  • 我现在的不安,无赖和不知所措
  • 是因为知道了,管了,听了,理了
  • 妳和 Y 的事;妳两和 X 的事。。。
  • 所以我迟疑了,止步了和害怕了。


  • 我的顾虑,使我对妳止步;
  • 我的胆量,使我害怕失去;
  • 我的行为,使我深感无赖。

  • 我只是想对妳说:
  • “我爱妳,请给我一次机会”

  • 当我说出这句话时,
  • 我俩可能不会是过去的朋友;
  • 我俩也可能不会是一对情侣;
  • 我俩再见可能会是相识但陌生的人。

  • 这使我止步,害怕和深感无赖。。。


PS : X 和 Y 代表某人,不方便透露


AL
¨°o.O Ä£®ïñ £êê™ O.o°¨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