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Lonely Christmas

this year Christmas is just another lonely Christmas for me~~~31

  • 谁又骑着那鹿车飞过
  • 忘掉投下那礼物给我
  • 凝视那灯饰 只有今晚最光最亮
  • 却照亮我的寂寞
  •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
  •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
  • 头上那飘雪 想要楼息我肩膊上
  • 到最后也别去么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
  •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
  •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
  • 谁又能善心亲一亲我
  • 由唇上来验证我幸福过
  • 头上那飘雪 想要楼息我肩膀上
  • 到最后也别去么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
  •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
  •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
  • 明晨遇到 亦记不到 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
  • 仍然在傻笑 但你哪知道 我想哭
  • 和谁撞到 亦怕生保 宁愿在醉酒中辛苦呕吐
  • 仍然在头痛 合唱的诗歌 听不到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
  •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
  •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人浪中想真心告白
  •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
  • Lonely, Lonely Christmas
  • Merry, Merry Christmas
  • 明日灯饰必须拆下
  •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
  • 换到欢呼声不过 一剎

Lonely Christmas by Eason Chan


AL
¨°o.O Ä£®ïñ £êê™ O.o°¨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